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去年夏天世界杯,美国男篮仅以6胜2负,排在第七。

向来自诩世界第一篮球强队的美国,怎能吞下这口恶气。他们开始征召人员,集结复仇者联盟。

北京时间2月10日,他们公布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初选名单。

阿德巴约、阿尔德里奇、巴恩斯、比尔、布克、布罗格登、杰伦布朗、巴特勒、康利、库里、戴维斯、德罗赞、德拉蒙德;

杜兰特、保罗乔治、德雷蒙德格林、哈登、哈雷尔、乔哈里斯、托拜亚斯哈里斯、海沃德、霍华德、英格拉姆、欧文、詹姆斯、库兹马、莱昂纳德;

利拉德、大洛佩兹、乐福、洛瑞、麦基、米德尔顿、米切尔、奥拉迪波、克里斯保罗、普拉姆利、斯玛特、塔图姆、克莱汤普森、迈尔斯特纳、沃克、威斯布鲁克、德里克怀特。

美国男篮奥运名单是怎样的 美国男篮奥运名单一览

这波阵容,你觉得什么水平?

最终44人会选出12人组成复仇者联盟,然后正式在东京出道。

在世界杯期间,美国队内球星一个接一个地退出,大家都还印象深刻吧。当时美国男篮的主管科朗吉洛很愤怒:当我为东京奥运会准备备选名单时,我不会忘记这次世界杯的“逃兵”们。

不过据说,对于奥运会,受到征召的球星都反响热烈。这次不会在出现世界杯的情况了。只不过世界篮球早已不是以前那副模样,美国队还能像以前那样风卷残云般拿下冠军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