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科比坠机通话曝光 全明星致敬科比 科比死亡的预言失事原因蹊跷

全明星致敬科比

近日,外界希望应该把NBA的LOGO换成科比,但是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NBA官方也在积极为了这位传奇而做着“改变”,官方消息,今年的芝加哥全明星正赛将采用全新的比赛模式——为了致敬科比!

今年即将到来的第69届NBA全明星正赛上,前三节的每一节,扬尼斯队和勒布朗队都将争夺胜者,每一节的比赛都将以0-0的比分开始,每节比赛持续12分钟。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比赛的计时器将被关闭并出现最终的目标分数。这样的变动,毫无疑问是巨大的! 至于最终的目标分数是多少呢?届时将由领先球队在前三节的总得分加上24来决定,这就是NBA官方致敬科比的最大举措!24,代表科比职业生涯最后10个赛季的球衣号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