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在2020年1月27日凌晨4点,网上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这条消息曾一度让人以为是假的、是个玩笑——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所搭乘的直升飞机在美国加州卡拉巴萨斯遭遇坠机事故,机上9名成员全部遇难。

科比和Gigi遗体是否被找到?科比临死前托举女儿疑似谣言?詹姆斯纹身被骂怎么回事

令人更加震惊的是,科比13岁的女儿也在此次事故中丧生,要知道科比可是刚刚同意女儿与詹姆斯的儿子谈恋爱。多少人希望这个消息只是假的,然后遗憾的是,据美国CNN、ESPN、TMZ等多家媒体确认,消息属实,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享年41岁,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同机遇难。稍晚,NBA官网发文证实了这一悲痛的消息。洛杉矶当地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上午10点左右,飞机在离拉斯维加斯不远的地方坠毁,地面上没有人受伤。”

科比及其女儿遇难事故视频曝光

从现场流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直升机在飞行中坠毁并起火,冒出的浓烟充斥了了整个画面。虽然急救人员随后赶到,但是机上所有人员全部不幸遇难,洛杉矶当地部门证实,科比和其他8人在坠机事故中去世,包括科比13岁的二女儿吉安娜,而妻子瓦妮莎并不在其中。

除了科比和Gianna之外,逝世者还包括奥兰治海岸学院的棒球教练John Altobelli以及他的妻子和女儿。其余4位逝世者的名字将出于保护隐私的考虑,而不会被公布。

科比和Gigi遗体是否被找到?科比临死前托举女儿疑似谣言?詹姆斯纹身被骂怎么回事

直升飞机坠毁原因未明

据住在事发地点不远处的一位居民描述,他看到了直升机坠毁的那一刻,“我听见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听起来像直升机,又像喷气式飞机,声音很大,我进去告诉我爸爸发生了什么事,当我出来的时候,我看到山上有烟,但不是很大的黑烟,而是灰色的。”另有目击者表示,曾经在直升机坠毁前,听到飞机的引擎发出异响。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确认坠毁的直升机为Sikorsky S-76。该机构表示,正在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一起调查这起事故。

事故的原因还在继续调查中。在事故发生后,医疗队迅速到达了事发地搜寻生还人员,但很遗憾飞机上的9人全部遇难。目前消防队仍在事发地试图扑灭火灾。

从球员时期,科比就经常为避免洛杉矶的堵车而租用直升机出行,往返于家和球馆。

科比和Gigi遗体是否被找到?科比临死前托举女儿疑似谣言?詹姆斯纹身被骂怎么回事

科比妻子现状

瓦妮莎现状如何?《地铁报》透露,为了科比和她的三个孩子,瓦妮莎正在努力变坚强,她希望自己成为家人的后盾,不过瓦妮莎尚未在公众场合露面,虽然科比的离世给她留下40亿人民币的遗产,但是瓦妮莎更希望科比能活着!

科比和瓦妮莎在1999年相识,当时科比21岁,还是一名冉冉升起的篮球明显,而瓦妮莎还是一名17岁的高中生。两人相濡以沫20多年,他们养育了四个孩子,都是女孩,虽然科比和瓦妮莎的恋情有过波折,双方甚至一度闹离婚,但是他们还是没有分开。

根据媒体的估计,科比给瓦妮莎留下了40亿人民币的遗产。但是这些钱,无法抚平瓦妮莎内心的伤痛。在公开场合,37岁的瓦妮莎并未亮相,人们还没有看到这个心碎的女人,但是无数人为瓦妮莎送去了祝福。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对于瓦妮莎和整个家庭来说,这是一个极其困难和毁灭性的时刻,但是她正在为其他的女孩而努力拼搏,她现在必须成为坚强的人。当然,你永远无法为这样的事情做好准备,尽管经历了风风雨雨,瓦妮莎和科比还是灵魂伴侣。”

众人悼念科比

NBA教练道格·里弗斯:“很少有运动员能拥有他的那种DNA。”

广东宏远队球员易建联:“我跟你的手指都有过骨裂,我休息一个半月,你一天都没有休息,从此我在你身上学会了什么叫坚持。你说‘我不是要挑战这个伤病,而是它在呼唤我。’”。

北京首钢队球员林书豪: “哦,不……生命太需要被珍惜了。科比,逝者安息。”(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