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已退役的NBA著名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因乘坐的直升机坠毁而遇难,年仅41岁,与他一起遭遇不幸的还有他的一个女儿,以及另外其他7人。

科比事故现场视频 直升机低空转圈后坠落燃烧

根据现场拍摄的视频,上午10点左右,科比乘坐的一架直升机在Las Virgenes路附近的山坡上坠落。当时,事发地区有浓雾,有目击者称,他们隐约看到一架直升机在低空转圈,引擎的声音也异常,随后就看到飞机坠落燃烧。

科比事故现场视频 直升机低空转圈后坠落燃烧

事发后,由于火势很大,消防员和紧急救援人员很难靠近飞机,直到飞机彻底烧毁。事故没有造成地面房屋受损,也没有道路受到影响。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是一架Sikorsky S-76直升机,属于私用的。科比一行8人当天乘坐这架私人直升机,准备前往他在加州千橡市创建的曼巴学院进行篮球训练。飞行员也在这场事故中丧生。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

科比是一位传奇篮球明星,曾在洛杉矶湖人队服役20年。科比1996年高中毕业后进入NBA,曾五次获得NBA总冠军,两次获得总决赛“MVP”,两次获得奥运冠军。科比2001年与瓦妮莎·布莱恩特结婚,育有四个女儿。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