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9胜26负)重拾胜利。利拉德得到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新高61分,他还有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7分和21个篮板,他们率队加时赛发力确立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29-124险胜金州勇士队(10胜35负)。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

利拉德61分创新高!开拓者OT胜勇士 拉塞尔27+8+9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37投17中,三分球20投11中,16罚全中,得到生涯新高6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7分、21个篮板和6次盖帽,西蒙斯得到15分,安东尼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伯克斯得到3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7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斯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和勇士队的格林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里特尔、特伦特和利拉德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20-15领先。帕斯卡尔率队追回4分,怀特塞德两次篮下得分,利拉德又中三分,开拓者队以27-23领先4分结束首节。

拉塞尔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他率队连得12分,勇士队反超领先。西蒙斯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伯克斯、帕斯卡尔和克里斯轮流得分,半场前6分55秒时勇士队以42-31领先。利拉德连得7分追近,斯坦勾手还击,西蒙斯和怀特塞德联手4分,开拓者队只落后2分。拉塞尔再次发力,他独得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利拉德保持进攻状态回应5分,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53-57落后4分。

勇士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勇士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再次拉开比分。利拉德投中两个三分球紧咬比分,普尔不甘示弱还击6分,帕斯卡尔两次进攻得手,本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77-65领先。利拉德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将差距缩小到5分,伯克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勇士队稳住局势。利拉德和海佐尼亚分别投中三分,伯克斯还击5分,特伦特又中一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7-92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开拓者队打出6-3的反击波,他们只落后2分。拉塞尔回应三分,利拉德继续保持外线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西蒙斯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105-102反超领先。拉塞尔不甘示弱还击5分,他引领球队连得7分,勇士队以109-105再次领跑。特伦特两罚全中,利拉德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110-109领先。

帕斯卡尔跳投命中让球队再次领跑,利拉德突破被斯坦封盖,伯克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5.3秒时勇士队以113-110领先。利拉德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4.9秒时开拓者队追成113平。勇士队暂停后拉塞尔错失三分,伯克斯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勇士队在加时赛先发制人,伯克斯、帕斯卡尔和斯坦轮流得分,一波6-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119-113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怀特塞德篮下得分止血,斯坦扣篮回应,西蒙斯和利拉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加时赛还有34.6秒时开拓者队以123-121领先。勇士队暂停后,伯克斯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勇士队以124-123领先。利拉德造成伯克斯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夺回领先权。伯克斯三分不中,他冲抢篮板时犯规,怀特塞德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8.5秒时开拓者队以127-124领先。普尔三分不中,李争抢篮板时犯规。利拉德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29-124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伯克斯、李、帕斯卡尔、斯坦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西蒙斯、李、安东尼、怀特塞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