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在客场107-139大败给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打了29分钟,12投5中得到15分13助攻7篮板,他试图用传球带动队友,但无奈全队都在外线手感冰冷,只有26中7。这是他生涯里首次在助攻比出手次数还多的情况下输球,此前战绩为12胜0负。

詹皇15+13+7一人顺风很无奈 单节创造24分白搭

今天戴维斯复出,但首节打了没多久他就吃到两次犯规被迫下场,等于勒布朗还要自己带队。戴维斯下场前,勒布朗已经很好地串联了队友,2分钟送出4次助攻,效率超高。但戴维斯下场后绿军还是追平了比分。

暂停后勒布朗又助布拉德利上篮,6分10秒他争抢前场板造成布朗犯规,两罚全中。没有戴维斯,湖人在进攻端对勒布朗的依赖的确很强,打了9分钟全队得到26分里,有24分都靠勒布朗创造,他首节拿到6分7助攻。

第二节他继续首发,虽然跟霍华德在篮下又完成配合,但绿军打出一波7-2。9分39秒,勒布朗强打造斯玛特投篮犯规,完成2+1,湖人没有让对手拉开。但当他下场休息,湖人就陷入得分荒。

他在3分23秒回归时湖人已经落后10分,他上场首回合就突破篮下取分,然而此后麦基连续被吹犯规送给对手罚球机会。湖人失去了节奏他也很难很快拽回来,内线优势都被坎特打没就太难了。勒布朗半场6中4拿到13分8助攻,全队就他一个人顺风。

湖人非常被动,但勒布朗仍然积极为队友创造,甚至还在9分05秒制造布朗带球撞人。然而绿军起势,分差还是被拉开。8分29秒,他成为布朗暴扣的背景板,绿军球迷都陷入癫狂。勒布朗有抵抗之心,但他一人也难以扭转节奏。

三节落后24分,第四节湖人还没放弃,继续让勒布朗首发。然而他跟丹尼尔斯和朗多轮番出手三分都打铁,湖人追分太难了。8分40秒,勒布朗和浓眉都被换下,湖人早早放弃了抵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