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1月16日讯 NBA常规赛,开拓者客场117-107战胜火箭。

此役,前锋安东尼面对旧主毫不手软,他10投7中,高效贡献18分12篮板。

在1月2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安东尼也是发挥不俗,拿下26分7篮板,尽管开拓者输球,但甜瓜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

甜瓜继续首发登场,前12分钟内4投全中,罚球3投全中拿到11分5篮板1助攻。

全场打完,甜瓜出战34分钟,投篮10投7中,三分2中1,罚球3中3砍下18分12篮板1助攻的两双数据。

这叫做不能高效的得分?连打替补的资格都没有?

甜瓜用实际行动狠狠抽了对面一巴掌。

最主要的是,甜瓜防守积极性比以往都要高,可以说和对面的球员互掐了一整场。

说实话,甜瓜打起旧主来真是不留情。

1月2号开拓者客场对阵尼克斯比赛中,他就是发挥不俗,全场拿下26分7篮板,尽管球队输球,但甜瓜还是赢得主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

时光匆匆,把握当下,着眼未来!

如今的甜瓜在撕裂之城找到自己的归属,虽然只有1年价值216万美元的1老将底薪合同,但相信他今年夏天休赛期还会收获续约时间更长、价值更高的合同,更希望波特兰会是甜瓜最后一站。

赛季至今,安东尼场均能贡献16.3分6.4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3.4%,三分命中率创造近6个赛季新高的39.4%,开拓者目前以18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0,距离第8的灰熊仅差1个胜场。

季后赛的瓜,只会更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