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最终篮网以108-86战胜老鹰。

本场比赛中,欧文在休战26场后,今天复出,仅打20分便得到21分1抢断,普林斯贡献14分5篮板,小乔丹拿下13分8篮板1盖帽。老鹰方面,雷迪什拿下20分5抢断,本布里斩获12分4抢断,莱恩砍下10分。

休战26场终复出 欧文21分篮网108-86战胜老鹰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11秒时,亨特妙传,古德温三分远投命中。还剩7分59秒时,贾勒特艾伦出现传球失误,被雷迪什抢断。还剩1分16秒时,克拉布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1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7.69%。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00%,与老鹰的2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勒维尔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7-16,篮网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7分48秒时,欧文手滑丢球,被雷迪什抢断。还剩3分47秒时,古德温送精妙传球,雷迪什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15秒时,本布里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鲁迪恩-库鲁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4分领先优势。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3.85%。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老鹰的41.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丁威迪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0-46,篮网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4分9秒时,雷迪什手滑丢球,被勒维尔抢断。还剩3分34秒时,本布里助攻,布朗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31秒时,琼斯在小乔丹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6分领先优势。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3.08%。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篮网以2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10分14秒时,科林斯在坦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27秒时,在鲁迪恩-库鲁斯的助攻下,小乔丹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分39秒时,鲁瓦乌-卡巴罗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2分领先优势。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比赛结束,篮网以108-86击败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雷迪什、科林斯、古德温、赫尔特、亨特

篮网:欧文、普林斯、哈里斯、贾勒特艾伦、丁威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