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雄鹿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雄鹿以122-101击败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入账32分17篮板6助攻,米德尔顿贡献30分,布莱德索拿下29分2盖帽。开拓者方面,利拉德入账26分5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0分5助攻1抢断1盖帽,安东尼砍下19分11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31秒时,布莱德索手滑丢球,被贝兹莫尔抢断。还剩9分21秒时,安东尼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1秒时,在布莱德索的助攻下,阿德托昆博霸气扣篮砍下2分。雄鹿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4-32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8分37秒时,接到阿德托昆博的传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27秒时,洛佩斯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59秒时,阿德托昆博助攻,迪文琴佐三分远投命中。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半场结束,雄鹿以64-55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39秒时,利拉德助攻,麦科勒姆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44秒时,安东尼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6秒时,贝兹莫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迪文琴佐抢断。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洛佩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7分领先优势。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乔治-希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三节打完,雄鹿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10分31秒时,布莱德索出现传球失误,被安东尼抢断。还剩8分10秒时,小加里-特伦特在米德尔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37秒时,接到乔治-希尔的传球,米德尔顿三分远投得手。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斯特尔林-布朗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1分领先优势。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比赛结束,雄鹿以122-101战胜开拓者,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布莱德索、马修斯、洛佩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贝兹莫尔、托利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