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此前在客场不敌奇才队的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迎来了马刺队的挑战。本赛季主场战绩一直很出色的他们,最终却以114比129不敌对手。不仅如此,球队的主将肯巴沃克还在比赛期间连吃两T被驱逐离场。此役,沃克一定是场上最郁闷的那个。

之前对阵奇才的时候,沃克便因为流感而没有登场。此役对阵马刺,他宣告复出,并且希望带领球队击败对手避免连败。可遗憾的是,沃克并没能实现自己的心愿。全场比赛他合计出战了18分钟,只有6分4助攻入账。第三节连续两次技犯,让他失去了帮助球队反败为胜的机会。

在赛后谈到这次判罚的时候,沃克其实也颇为不解。他说道:“这是他(裁判)的选择,很明显他们是做决定的人,他也那样做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其实还只是沃克职业生涯首次被驱逐离场。虽说比赛的结果令他有些郁闷,但沃克还是显示出了自己乐观的一面。“这是我生命中首次被驱逐出场,我曾经得到过两次联盟体育精神奖,当时我以为我没事的,可能裁判认为我说的太多了。”

比赛结束之后不久,NBA方面也就此次吹罚给出了官方届时。当值主裁判表示,因为沃克对他有出言不逊的行为,因此才会连续给沃克吹罚两个技术犯规。NBA方面表示:“根据规则,阿尔德里奇的掩护是合法的。但是,沃克对主裁判有出言不逊的行为,因此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其后,沃克在拿到第一个技术犯规后继续用不正当的语言攻击裁判,所以又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并驱逐出场。”

在沃克被连吹两T的同时,史蒂文斯教练也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再加上本身就有的犯规罚球,马刺队在一个回合当中得到了5次罚篮的机会。靠着这关键的5分,银黑军团再度拉开了分差。其后,由于沃克不在场上,绿军的进攻体系大受影响,他们再也没有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

就这样,凯尔特人在主场遭遇了连败。事实证明,沃克对于这支球队的作用真不是一般的大。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他还需要尽可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唯有如此,绿衫军才能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