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2日,尼克斯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17-93大胜开拓者。

尼克斯(10-24)三连胜。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22分13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米切尔-罗宾逊22分8个篮板,鲍里斯-波蒂斯17分6个篮板。

开拓者(14-21)五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6分7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7分,哈桑-怀特塞德17分12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20投5中,得1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球员总共只得了13分。

从实力而言,开拓者似乎是占上风的一方,但从最近的状态而言,开拓者却没任何优势。开拓者已经遭到了四连败,而尼克斯二连胜。在换帅之后,偶尔取胜,对于尼克斯来说已经不算新鲜事,他们甚至已经两次连胜。

安东尼又一次到了纽约,面对老东家尼克斯。在2010年代,安东尼和尼克斯一起过了几年好日子。在2020年的第一天,安东尼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前来拜访。

在2012-13赛季,安东尼率尼克斯进入季后赛,而且过了第一轮,打进东部半决赛。那样的日子再也没有了,尼克斯此后不断沉沦,连季后赛都要不进,而安东尼也与球队分道扬镳。

这是安东尼离开后第二次到纽约,上一次是在2017年12月,当时他是雷霆的一员。

开场后,安东尼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他在场上的表现也不错,可惜当家球星利拉德没进入状态,开拓者打得非常艰难。

首节过半时,迈克科伦姆三分命中,开拓者以16-9领先,但他的麻烦开始了,接下来4分钟只投中一球。尼克斯打出一波14-3后,以23-19超出。两队进入拉锯战首节过后,开拓者只以27-25领先。

第二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尼克斯一度以48-41领先,但此后3分钟一分未得,开拓者连得7分将比分扳平。兰德尔在本节还有2.8秒时才为尼克斯命中三分,他们以51-48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只在36%,三分球17投6中。安东尼15分,迈克科伦姆13分,利拉德完全不在状态,10投1中只得2分。

尼克斯命中率为43%,三分球14投4中。兰德尔13分,罗宾逊16分。

开拓者在进攻上表现一般,而在防守上却有心无力,在他们面前,尼克斯俨然是一支一流强队。

利拉德不在状态,只得更多地传球给安东尼。在本节还有3分02秒时,安东尼在底线命中一球,尼克斯将比分追成70-75。此后安东尼在相同位置再度出手,但未能命中,很快就下场休息。利拉德只得强攻,突破之后扣篮得手,总算略为出了一口气。而在本节最后一攻中,他果断命中出手命中三分,开拓者仍以77-83落后。

前三节利拉德18投4中,只得9分。第四节情况不见好转,仍频频投篮不中,而尼克斯疯狂进攻,打出一波18-4,一举以101-81拉开差距。

本节打了近一半,开拓者只有利拉德投中两球,利拉德和安东尼相继投篮不中。直到本节还有6分18秒时,尼克斯篮下出现空档,怀特塞德才命中一球。

开拓者的防守仍有心无力,他们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4分45秒时就鸣金收兵,撤下了主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