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9日,新疆与青岛的比赛仅进行不足两分钟,噩耗再度降临,周琦意外重伤,目前已被送往青岛就近医院,接受详细检查,而画面显示,周琦此次受伤不幸中有两个万幸。

比赛行至10分54秒,新疆攻转守,亚当斯的突分找到右底角王庆明,周琦见状果断扑防,如下图,却不曾想这一扑造成噩梦一刻降临。

周琦受伤是怎么回事?周琦受伤详细经过曝光 周琦受伤严重吗

结果这一扑,周琦没有想到王庆明实际只是假投,尔后要突破,可他再想躲已来不及,王庆明也已将动作连贯,无法直接停住,画面如下:

周琦受伤是怎么回事?周琦受伤详细经过曝光 周琦受伤严重吗

周琦直接跨到王庆明左肩,尔后重心严重失衡中倒地,慢镜头显示,他的右腰直接重重摔在地板上,翻滚一圈儿才停了下来。

周琦趴在地上一动不敢动,尔后队医按着他的腰部,与周琦确定受伤部位,随后队医抬来担架,令人感动和庆幸一幕,周琦坐在地上缓了缓,随后还是在队友搀扶中走向更衣室,并随后紧急到医院检查。

从目前情况来看,没有用担架来固定,说明周琦受的并不是那么悲观,而坊间给出的消息,这一次是他的老伤复发,并非新伤,这可能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另外,细心球迷可能会观察到,周琦已失去重心时他的手摁着王庆明的左肩,而王庆明在随后过程里,没有任何额外动作来加大周琦受伤可能性,这可能是周琦整个受伤过程中,两个不幸中的万幸了。

最后,为周琦祈祷,希望此次受伤并无大碍,早日健康归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