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总裁肖华最近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他不奇怪也不担心本赛季收视率下降的现象,因为从整体上来说NBA是上扬的。

萧华:不奇怪也不担心收视率 NBA整体是上扬的

NBA本赛季至今的收视率不太理想。12月初,统计结果显示收视率下降明显,TNT的收视率下降了23%,ESPN下降了20%左右。这对于NBA来说,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一个局面。

但萧华显得很淡定,他说:“我不奇怪我们的收视率到目前为止是下降的,我也不担心。就其他每一项关键指数来说,显示联盟的流行度是上升的。”

“我们上座率比起创纪录的去年,还在上升。社交媒体参与量在全球达到16亿人。我们联盟通行证的观看人数在上升。我们的商品售卖在上升。所以,收视率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就是球迷尤其是年轻球迷通过什么途径来接受联盟方面,正在经历的转型时期。”

NBA本赛季收视率遇冷有很多原因,像勇士王朝沦陷、NBA和中国关系陷入僵局、大面积的伤病以及一些球星的负荷管理等等,都是其中的因素。

联盟也正在积极想办法来扭转这样的现象。官方正在酝酿重大的赛程改革,其中就包括在赛季中举办锦标赛,提升球迷的兴趣和关注度,期待电视收视率能够上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