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北控主场迎战广东。北控整场发挥出色,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最终以126-111战胜广东取得三连胜,同时终结广东12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北控篮板50-44占优,助攻19-26少于对手,抢断6-9也落后于广东,三分球命中数上,广东13-9北控。

个人数据,北控四人得分上双,弗格38分8助攻6篮板3抢断,汤普森19分13篮板3助攻,桑尼18分11篮板,王子瑞16分3助攻2篮板2抢断,孙悦9分5篮板4助攻2盖帽,王少杰8分5篮板;广东四人得分上双,威姆斯28分8篮板8助攻,胡明轩18分4助攻,马尚16分7篮板4助攻,任骏飞13分5助攻,易建联9分8篮板3助攻2盖帽。

本场最佳:弗格38分终结广东12连胜

北控外援弗格此役居功至伟,首节便里突外投得到11分,为北控取得优势开局,此后广东打出进攻高潮数次试图缩小分差时,弗格总能够挺身而出命中投篮得分,最终带领北控终结广东的12连胜。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广东队与北控队历史交锋11次,广东9胜2负占据上风。双方上赛季交手中,广东队两战全胜。

马布里首次以主帅身份战广东

马布里在球员时期,曾多次率领北京击败广东,此外2017年还曾带领北控取得队史对阵广东的首场并且唯一一场胜利,马布里与广东以及主帅杜峰恩怨颇多。此役是马布里成为主教练后第一次对阵广东。

阿联孙悦08黄金一代再对决

易建联与孙悦都是中国男篮08黄金一代的主力成员,如今均已年过三旬的他们,时隔1043天后在CBA赛场再相遇。

易建联赛季首次得分未上双

易建联本场进攻端发挥不佳,全场投篮11投4中,得到9分8篮板3助攻的数据,本赛季首次单场得分未上双。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胡明轩轻松空切得分,弗格则迅速回敬三分命中,胡明轩再中三分后,两队开局战成9-9平。但此后广东进攻陷入停滞,北控则借势打出8-0的小高潮,王子瑞里突外投连拿4分,北控17-9确立领先。

随后胡明轩命中远投及时止血,而桑尼与王少杰的内线进攻,继续帮助北控延续领先,比分23-16。随着威姆斯和张帆先后投中跳投后,首节战罢,北控36-30领先。

次节比赛,北控延续进攻状态,许梦君跳投命中,反过来威姆斯也投中三分还以颜色,王子瑞突破再次得手后,北控取得了52-40领先。

暂停过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广东利用快攻得分缩小分差,而弗格手感火热接连跳投命中,最后阶段孙悦三分出手入网后,北控以68-6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北控再度打出一波7-2稳住领先局势,汤普森篮下勾手命中,威姆斯回敬突破抛投得分,北控75-63保持领先。暂停调整过后,弗格强突上篮得手,紧接着孙悦跳投也进,反观广东进攻屡屡打铁,北控再度打出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弗格压哨三分命中后,三节结束,北控100-82领先18分。

次节比赛,广东加强防守强度,迅速以一波7-0的小高潮缩小分差,但是桑普森连续2记勾手命中,北控104-91继续领先。中段,弗格与孙悦继续稳稳命中投篮,北控继续握有17分优势,此后广东也再未打出追分高潮,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北控126-111战胜广东,终结对手十二连胜。

首发阵容

广东男篮:胡明轩、赵睿、马尚、任骏飞、易建联

北控男篮:王子瑞、弗格、孙悦、桑尼、王少杰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8轮,12月17日,北控将客场挑战上海,广东同样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