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浙江广厦男篮道歉

12月12日,浙江广厦男篮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向八一南昌队、CBA联盟及球迷道歉,接受CBA联盟根据联赛纪律准则作出的一切相关处分。

广厦男篮被罚100万怎么回事 浙江广厦男篮道歉说了什么(2)

浙江广厦男篮称,广厦俱乐部今日发布的浙江广厦Vs八一南昌的赛前海报,由于设计、审核人员的严重疏忽,对公众情感造成了伤害。对此,广厦俱乐部向八一南昌队、CBA联盟及广大球迷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进行深刻反思。

广厦俱乐部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开除设计审核人员,责令宣传部门进行整改。此外,广厦俱乐部接受CBA联盟根据联赛纪律准则做出的一-切相关处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进行思想学习,提高自我认知,严格把控相关工作流程,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最后,浙江广厦俱乐部再次向大家表示郑重道歉,并诚恳地接受社会各界就此事对他们的批评指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