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日,火箭VS国王的比赛实在太精彩了,让我们看看最后35秒钟发生了什么,在比赛还有35秒的时候,双方打平,火箭球权,底角塔克传球给四十五度威少,威少拿到球后,突破将球分给麦克勒莫,麦克勒莫接球就是一记三分,比分来到113-116,火箭领先3分,时间还剩22秒,国外暂停回来后,希尔德外线出手三分不中,国王抢到篮板,希尔德四十五度飘逸三分,稳稳命中,比分116-116,时间还剩8.5秒,火箭叫完暂停回来,哈登运球传给威少,威少一顿猛操作直接打进两分。

时间还剩最后1秒钟,本来以为,比赛到这会就此结束,万万没想到,沃顿布置了一个令火箭没有想到的战术,在所有人都以为希尔德会接球出手时,国王把球给到前锋别利察手里,别利察接球就是一记超远距离三分,球进了,绝杀在反绝杀,这应该是NBA本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了,火箭真的不应该提前庆祝,球没有到最后一秒真的不能掉以轻心,国王最后时刻的战术布置太完美了,谁说沃顿没有执教水平的,就别利察那三分的安排,火箭全体上下都没有想到,都去追希尔德,结果惊喜满满。

下面看看双方的全场数据,国王这边6人得分上双,约瑟夫14分6助攻、希尔德26分3助攻、巴恩斯19分8篮板、别利察17分4助攻、霍姆斯16分8篮板、博格丹诺维奇13分3篮板,在看看火箭这边,7个人得分上双,哈登贡献27分10助攻、威少17投13中爆砍34分8篮板、塔克10分19篮板,说实话,如果不是国王最后反绝杀,威少就是今天最大的赢球功臣,17中13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如此高效的威少了,本赛季至今,威少打球都很迷,前几场,打铁次数都够开铁工厂了,最近这这两场比赛,威少似乎找回了手感。

威少的篮子开了,其他球队真的不知道怎么防,众所周知,NBA联盟现在对哈登开发了新的防守策略,就是哈登过半场就进行包夹,目的就是让哈登将球分出去,让火箭其他人进行处理,威少作为MVP,他一直有超强的处理球能力,但是很多防守球员都知道,威少的篮子不稳定,很多时候,大家都是放威少投三分,威少也是不信邪,眼看被人放,只好硬着头皮投,结果咣当就是一个打铁,今天这场比赛过后,威少也算是为自己正名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