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霍华德谈三分:我都没看篮筐,球一出手就知道要进了

虎扑12月5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客场121-96大胜爵士。赛后,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今晚命中的三分球,霍华德说:“我告诉过隆多,如果我还有一次投三分的机会,今晚我要投中的。我很高兴自己脚步调整好了。我必须投进罚球啊,最近罚丢了好多。所以我要保持专注,回到罚球线并命中它们。”

谈到今天替补出场扩大领先的关键,霍华德说:“关键在于在场上展示统治力。爵士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好,这应该是他们在主场第二次输球吧。我们希望从一开始就建立统治力,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我们做到了,面对一支强队取得了一场漂亮的团队胜利。现在我们要备战波特兰了。”

“11月已经过去了,”霍华德说,“如果我们想要实现心中的目标总冠军,我们每次登场都要享受乐趣,但也要牢记我们在全力争冠。我们要在每一球都拥有那份进攻,防守和进攻,板凳席,冠军心态,我们努力拿下胜利。”

当被问到他出手三分时是否知道球会进时,霍华德说:“我甚至都没看篮筐,但球一出手我就知道要进了。我很感激。”

本场比赛,霍华德上场19分钟,3投3中得到7分9篮板1助攻3盖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