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7胜3负)连胜被终结。虽然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得到52分,可他们缺乏队友们的支持,东契奇得到27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率队五人得分上双,达拉斯独行侠队(13胜6负)依靠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4-100击败湖人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湖人队结束10连胜。

湖人10连胜终结 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7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赖特得到17分、5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波尔津吉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勒布朗得到25分、9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和6次失误,卡鲁索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湖人队开赛后进攻多点开花,格林独得5分,阿勒布朗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5-5领先。东契奇和赖特分别命中三分,独行侠队迅速追回8分迫近,格林又中三分,戴维斯也两次单打得手,首节还有2分30秒时湖人队以24-15领先。东契奇打3分为球队止血,卡鲁索切入后一记单手劈扣,朗多也突破得分,湖人队再次领先10分。鲍威尔和赖特合取5分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5-30落后。

独行侠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外线手感奇佳,杰克逊和克勒贝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追成34平。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连取5分率队重新领跑,库里三分中的结束7-0的反击波,独行侠队以41-39反超。霍华德空接扣篮追平,波尔津吉斯三分中的,波普表现不俗连得5分,湖人队以50-49重新领跑。波尔津吉斯再中三分,戴维斯毫不逊色,两次在波神面前打3分成功,他连得8分率队领先。赖特又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勒布朗空接得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62-59领先3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赖特和鲍威尔各得到10分,赖特还有7次助攻,东契奇得到6分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队进攻失准,东契奇连续突破得手,他独得7分率队以11-2开局,独行侠队以70-64反超。湖人队暂停后戴维斯命中三分止血,可独行侠队外线手感奇佳,史密斯、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5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81-67领先。湖人队再叫暂停进攻依旧没有起色,鲍威尔和东契奇合取6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卡鲁索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湖人队连追8分以75-87落后。

独行侠队立即叫停,哈达威三分不中,朗多单打得手,湖人队只落后10分。东契奇挺身而出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重新拉开。库兹马三罚两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79-94落后。

赖特和杰克逊联手6分开启第四节,独行侠队以101-81领先20分。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6分缩小差距,杰克逊三分还击,东契奇圈顶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110-89领先。湖人队又追4分,东契奇补篮得手,独行侠队牢牢保持领先。眼看翻盘无望,湖人队换下主力缴械,独行侠队以114-100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