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今晚,2019至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七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迎来同城对手北京控股队。首钢队凭借高质量的防守和末节的高效反击,以87比79击败对手,拿下本赛季京城德比第一回合胜利的同时,也让球队取得两连胜。

赛前,马布里抵达五棵松球馆后发生一段有趣花絮。老马从通道进球馆后,轻车熟路直奔主队(北京首钢)的更衣室方向走去,工作人员赶紧提醒。

马布里走错更衣室 网友:对主队更衣室太熟了

视频截图:马布里走错更衣室瞬间

老马这才发现原来是走错更衣室了,随后转头走进了客队更衣室。

从2011-12赛季起,马布里共在北京队效力了6个赛季,3夺总冠军,摘取常规赛、总决赛共两座MVP奖杯。以教练身份充分五棵松,马布里赛前直言:“首钢是最美的回忆!”

网友评论

马布里走错更衣室 网友:对主队更衣室太熟了

不少网友泪目,还有网友说:因为这条道太熟了,走了四年,不知不觉的往主队更衣室走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