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辽篮3连胜 郭艾伦无解进攻砍31分宣告强势复苏

辽篮3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辽宁本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男篮。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辽宁男篮主场以126比107大比分战胜三外援的同曦男篮,豪取3连胜,终结对手2连胜。辽宁队本土核心郭艾伦,全场两分球13投12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在CBA常规赛本土球员得分榜上,超越林志杰(4409分)上升至第32位。

上一轮比赛,辽宁男篮以114比89大比分战胜八一男篮,郭艾伦砍下赛季个人新高的19分,外加4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三分球更是5投3中。随着赛季的进行,郭少的状态逐渐回勇。

比赛开始后,郭艾伦就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开局就从中路突破左手上篮。第一节比赛,他和史蒂芬森组成“突击小队”,两人联手轮番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冲击同曦队的篮筐。首节中段,郭艾伦后场保护下篮板后,直接高速运球杀向前场,面对对手的包夹防守,“以1打3”强行上篮命打成“2+1”,点燃主场,进球后更是发出怒吼,宣告自己强势复苏!第一节比赛,郭少两分球6投全中,突破、跳投样样都有,单节狂砍13分2篮板1助攻。

拥有三外援资格的同曦队,依靠外援的个人能力不断砍分,但别忘了辽宁队也是有“三外援”的球队,郭少就是球队的“第三命中外援”。虽然第二节和第三节没有过多的出场时间,但郭艾伦的个人进攻依旧让对手无解,反击快攻,突破急停跳投都稳稳命中。虽然三分球没有入帐,但前三节郭少的两分球是令人恐怖的8投8中!

得到休息的郭少在末节开始统治比赛,领衔球队外线祭出辽宁队看家的全场紧逼防守。比赛节奏进入到郭少时刻,连续利用反击快攻砍下4分,郭少一发威便是一发不可收拾,反击快攻一条龙单臂暴扣,直接打停对手,引爆全场!个人进攻打开局面,郭少开始串联球队,利用自己的突破吸引力,先是助攻韩德君篮下轻松得分,随后旋转陀螺杀入禁区吸引三人包夹,妙传底角的贺天举命中空位三分。末节开局,辽宁队在郭艾伦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3-2的攻击波,一举反超对手10分。同曦队开始奋力反击,但郭少顶着封盖强突打成“2+1”,20秒钟后反击上篮再中,连取5分后个人得分已经来到31分,分差已拉大到20分以上,郭少带着31分提前打卡下班,末节砍下12分杀死比赛胜负悬念。

全场比赛,郭艾伦两分球达到惊人的13投12中,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外加7篮板5助攻2抢断。比赛中,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对手,郭少打出外援水准,在首节和末节一头一尾两个关键节点,一人扛起球队进攻,带队豪取3连胜,强势宣告状态复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