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金州勇士队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伤势。库里透露,他将在12月份的某个时候接受第二次手术,把一些钢钉取出来。库里也再度否认了此前关于他赛季报销的传闻,他表示:“我肯定会在某个时间复出打比赛的,希望是明年早春的某个时候。”

库里透露12月将接受第二次手术 盼明年早春复出

作为近年来联盟中最成功的球队,金州勇士队从上个赛季总决赛至今持续遭遇伤病。由于杜兰特离队、汤普森受伤,库里在本赛季开赛阶段承受了更大责任,这也加大了他受伤的可能性。

在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一场比赛中,库里持球突破,与太阳中锋贝恩斯相撞后倒地。库里被最终确诊为左手第二掌骨骨折。库里在11月初接受了手术,预计至少缺阵3个月的时间。

此前有媒体报道,库里伤病比预计的严重,可能会缺席剩余赛季的所有比赛。对于勇士队来说,一旦库里赛季报销,那么他们想要杀入季后赛都是很难完成的任务。不过,勇士队官方驳斥了这一报道,他们表示对库里伤情评估的计划不变。

库里在接受采访中也盛赞了勇士队年轻球员的表现,他表示:“勇士队的年轻球员们现在展示了充分的潜力。”库里还称赞勇士队明星球员拉塞尔的表现“太不真实了”。

在库里受伤之后,勇士队的年轻球员承担了责任。拉塞尔曾经在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砍下52分9篮板5助攻,小将帕斯卡尔也有过单场36分13篮板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