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湖人不敌猛龙换下霍华德内线被打爆 防守端漏洞百出

今天湖人在主场迎来伤兵满营的卫冕冠军猛龙,最终他们没能继续连胜的步伐,以104-113不敌对手,近来状态良好的霍华德全场比赛3投3中,罚球5中3,得到9分6篮板。他在次节独得8分,但下半场却仅仅打了5分钟,没能打出期待的护筐效果,早早被换下。

在休赛期以底薪加盟湖人后,霍华德在新赛季重新找回状态,在20.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场均能得到6.1分7.6篮板1.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76.7%。端正态度后的火花在攻防两端都贡献良多,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7,防守效率则在第19,是球队重要的替补球员。

今天的首节比赛霍华德没有上场,湖人在替补阵容登场后防守端漏洞百出,在领先1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分,首节结束只领先对手1分。

霍华德在次节终于登场,并且在第一次防守时就立下功劳,干扰掉对方的上篮。回到进攻端,他又在篮下接到吊传,轻松完成上篮。之后霍华德没有获得太多接球机会,但仍勤勤恳恳地完成防守任务,只依靠拼下前场篮板造犯规得到2分,湖人也渐渐拉开分差。

次节3分17秒,霍华德在跟队友完成手递手掩护后直接顺下,布拉德利将球送出后他高高跃起来了一记空接暴扣。一分钟后,又是布拉德利给霍华德篮下塞球,后者篮下强起,用小勾手打进并造成对方犯规,霍华德也兴奋地秀了一把肌肉。次节霍华德打满,拿下8分4篮板。

第三节霍华德又在板凳上枯坐了一节,猛龙也在这一节重新扳平了比分,双方在末节来到同一起跑线。

然而霍华德却没能找回次节的状态,湖人在内线的防守漏洞被进一步放大,霍华德几次补防不成功,而且还出现一次危险的大动作犯规。整节比赛,霍华德只通过罚球得到1分,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就被替换下场,球队也终止了连胜的步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