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在客场以103-96击败了马刺。

湖人(5-1)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21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5分11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6分。替补出场的德怀特-霍华德7投7中,拿下了14分12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4分

马刺(4-2)一度落后19分,但在最后一节扳平,可惜功亏一篑。德章泰-穆雷得了18分11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恩-福布斯1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6分10个篮板,德里克-怀特12分。

詹姆斯反击2+1

詹姆斯反击2+1

赛前两队战绩相同,他们与森林狼一样并列西部榜首。湖人在揭幕战失利之后,此后连战连捷。

湖人与马刺是西部宿敌,而詹姆斯也是马刺球迷心目中的敌人,当詹姆斯与湖人结合,来到圣城挑战,不会缺乏故事。

詹姆斯助攻麦基

詹姆斯助攻麦基

马刺上一场打落魄的勇士,后两节发力,最后以127-110轻松过关。替补出场的米尔斯砍下了31分。

盖伊撤步跳投

盖伊撤步跳投

湖人上一场打独行侠,双方拼进了加时,湖人才艰难过关。詹姆斯打出三双,39分、16次助攻和12个篮板,戴维斯得了31分。格林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为他们取得加时机会。

两队的历史交锋,马刺89胜82负略占优势,主要是近几年反超。上赛季4次交手,马刺胜3次。

穆雷挑篮

穆雷挑篮

马刺今天开局顺利,打出5-0。湖人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由格林首次得分。不过湖人的防守也很成功,在0-5之后,此后6分钟内只让马刺投中一球。还以一波18-6后,以18-11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一分未得,压哨球也未能命中,但仍以26-25领先。

湖人几次有拉开差距良机,但失误太多,首节达到了8次之多。

霍华德助攻詹姆斯

霍华德助攻詹姆斯

第二节湖人只失误两次,双方差距逐渐拉开。马刺此后唯一的领先是31-30,霍华德补中一球,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发动一波11-3后以41-34取得优势。马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本节最后2分26秒未能再得分。

库兹马超远三分

库兹马超远三分

湖人以一波10-0结束本节。库兹玛打板命中超远压哨三分,湖人以56-43领先。这也是库兹玛本赛季首度三分命中。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50%,三分球13投5中。戴维斯得了15分,詹姆斯11分,布拉德利10分。

马刺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16投4中。全队10人上场,9人有得分进账,盖伊8分最高。

詹姆斯折叠上篮

詹姆斯折叠上篮

布拉德利命中三分,戴维斯连续篮下得手,湖人以一波10-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6-47取得19分的优势。比赛并没有就此拉开,德罗赞连得4分,马刺顽强反击。本节还有3分33秒时,怀特命中一球,他们只以65-71落后。盖伊命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马刺连得5分结束本节,只以72-77落后。

险胜马刺湖人五连胜 詹姆斯三双魔兽再爆发

第四节打了2分钟时,怀特突破上篮,被霍华德连球带人拍倒,怀特失去平衡,重重摔倒在地,好在并没受伤。两罚两中后,马刺只以76-81落后。马刺顽强反击,本节过半时,穆雷突破投篮得手,马刺只以85-87落后。

霍华德补扣

霍华德补扣

霍华德还以一球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戴维斯抢下进攻篮板,詹姆斯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湖人以90-85领先。穆雷强打詹姆斯得手并造成犯规,一人连得5分,马刺将比分扳平。

波普中投

波普中投

湖人一度达到19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关键时刻还是波普中投命中,然后在快攻中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霍华德此后神兵天将,补扣得手,湖人领先7分。这一波攻击后,湖人牢牢控制局面,霍华德关键时刻发挥出色。全场7投7中,是效率最高的球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