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本周四,NBA宣布对昨天在比赛中参与打斗的76人中锋恩比德和森林狼中锋唐斯,给予各自禁赛两场的处罚。

恩比德唐斯均被禁赛两场西蒙斯参与拉架无处罚

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率先报道了这则消息,并且指出牵涉到打架但只是参与拉架的76人后卫西蒙斯没有收到任何处罚。

森林狼篮球事务部总裁格尔森-罗萨斯发布了一个声明,对唐斯被禁赛两场“感到失望”,他们继续支持唐斯保持前行。

在昨天76人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恩比德和唐斯在第三节大打出手,双双被驱逐。76人后卫西蒙斯拼命按住森林狼的唐斯拉架,双方教练组都冲到球场上,试图平息事态。赛后,恩比德和唐斯在社交媒体上互相讽刺,冷嘲热讽。

这场比赛,76人最终117-95击败对手,恩比德拿下19分5篮板1盖帽,唐斯获得13分6篮板。双方的下一次交手要等到明年3月24日,森林狼将在主场标靶中心迎战76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