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了爵士的挑战。比赛打响之后,湖人在进攻端打的有声有色。同时,在防守端湖人做的也非常好,单节只让爵士拿了17分。首节战罢,湖人领先7分。进入次节,两队则展开了拉锯战,两队的分差也一直没有被拉开。两节战罢,湖人领先8分。不过,进入到下半场之后湖人则吹响了总攻的号角,单节打出了一波31-18的进攻被,一句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最终,经过4节的比赛,湖人在主场以95-86战胜了爵士,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