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第一比赛日,北京队91-94惜败于广厦队。此役是林书豪加盟北京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本场18投13中、轰下全场最高的40分并抢下6个篮板。尽管北京队未能收获胜利,但林书豪的个人表现闪耀全场。

延伸阅读: 林书豪:个人体力并非100% 输球因为自己传球失误

身为北京男篮新赛季的小外援,林书豪毫无疑问是本场赛事最耀眼的明星。赛前的跑场热身中,林书豪刚一登场便有现场球迷高呼他的名字,为其加油助威。在现场DJ介绍双方出场球员时,当“7号林书豪”被念到时,全场球迷更是爆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

开场后首发出战的林书豪不负众望,在运球过半场后交球给队友后。林书豪熟练的徒手跑位至合适攻击位置接应,再利用队友高位掩护突破奔袭篮筐,在广厦队4人合围之下完成了上篮,为北京队拿下本场的首次得分。接下来的的进攻中,他又在罚球线附近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中距离跳投得手。

首节比赛的前半段,林书豪主宰了球队的进攻。北京队所得前12分里,林书豪4投全中独取8分。第一节还有4分59秒时,林书豪带着8分1助攻和100%命中率的数据下场休息。

当第二节广厦队连续取分拉开分差时,又是林书豪站出来为北京队打开了局面,他的连续2记跳投得手,将场上比分追成了32平。此后的比赛时间段,林书豪利用犀利的突破连续造成杀伤,不仅自己4罚3中,还使得广厦的全队犯规早早超标。队友翟晓川、朱彦西借机先后走上罚球线得分,北京队拉开两位数优势。半场战罢独得17分的林书豪,展现了强大的个人攻势。

易边再战,当广厦队迫近到2分分差时,林书豪利用突破又连得4分,接着又助攻汉密尔顿完成扣篮,自己再罚中技术犯规罚球,为北京队又建立起12分的领先局面。在李京龙三分命中缩小分差时,林书豪迅速回应三分球,随后5次站上罚球线弹无虚发,为北京队暂时稳定住了领先优势。

第三节末段广厦队掀起“三分雨”攻势,一举抹平了场上分差。末节开打林书豪连罚带投贡献3分,又助攻朱彦西远投得手令北京领先6分。在广厦外援杰克逊制造的攻势面前,林书豪给予回应,双方激战到最后的决胜时刻。

最后1分多钟,赵岩昊的三分投进令广厦队领先4分。终场前52秒林书豪三分飙中同时造犯规,可惜加罚未中,北京队仍落后1分。最终北京队以3分惜败于广厦队,虽然结果令人遗憾,但林书豪首秀40+6的火热表现,再现当年“林疯狂”的风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