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外界认为,利拉德在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可能也会被“负荷管理”,但利拉德今天在采访中表示,如果他没伤病,他想出战每一场比赛。

“我喜欢打球,我们并不是什么超级球队,所以我不认为我们有那种让我健康轮休的奢侈,考虑到西部竞争是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利拉德表示。

负荷管理一般就是让指定的球员在一些比赛中休战,从而尽可能避免潜在的伤病发生的一种预防措施。像莱纳德之前在猛龙就一直用这个操作来打常规赛。

利拉德上赛季仅休战了2场比赛,可以说相当“铁人”了。他的场均数据是25.8分、4.6篮板、6.9助攻,投篮命中率44%,三分命中率36.9%。

另外,利拉德最近还卷入了和奥尼尔的说唱互骂中,早前利拉德公开表示奥尼尔说唱实力不行,之后引来奥尼尔出歌diss,称利拉德不如库里、维斯布鲁克,几天前利拉德也是回应diss,在说唱中喷奥尼尔夺冠是靠科比、韦德。

今天,利拉德也在网络上发声,警告奥尼尔不要再继续出歌回骂了。至于奥尼尔方面是不是会就此收手,还未可知。

网友评论

奥尼尔和利拉德互怼怎么回事?利拉德最新回应来了!

奥尼尔和利拉德互怼怎么回事?利拉德最新回应来了!

延伸阅读 沙奎尔·奥尼尔

1972年3月6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内瓦克,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小名“沙克”(Shaq),绰号“大鲨鱼”。

沙奎尔·奥尼尔在1992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1位以状元秀的身份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秀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4次夺得NBA总冠军,2000年当选NBA常规赛MVP,3次当选NBA总决赛MVP(FMVP),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3次当选NBA全明星MVP,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2次当选NBA得分王。

1996年,沙奎尔·奥尼尔入选NBA50大巨星。2011年6月2日,“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在推特上宣布退役。沙奎尔·奥尼尔的NBA生涯场均得到23.7分、10.9个篮板、2.3次盖帽;生涯共得到28596分,13099个篮板球,以及拥有58.2%的投篮命中率,是NBA实力最强的中锋之一。

2013年4月3日,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小牛队比赛的中场时间,为沙奎尔·奥尼尔的34号球衣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2016年4月4日,沙奎尔·奥尼尔正式入选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同年12月23日,热火主场迎战湖人,在中场休息期间为奥尼尔的32号球衣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

来源 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网易 百度百科 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