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2019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对手菲律宾女篮,中国女篮多点开花,最终以104-57大胜对手,收获两连胜。

中国女篮两连胜 中国女篮104-57大胜菲律宾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上,中国女篮6人得分上双,陈明伶21分,郭子瑄19分6篮板,李月汝11分10篮板,韩旭10分11篮板6助攻3盖帽,李缘10分6助攻,刘家岑10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在女篮亚洲杯(前身是女篮亚锦赛)的历史上,中国女篮与菲律宾女篮共有过4次交手记录,中国女篮全部取得了胜利。上届亚洲杯赛菲律宾女篮曾与中国女篮同分在A组,结果被中国队以117比43横扫。

中国女篮创造对阵菲律宾分差新低

在女篮亚洲杯的历史上,中国女篮与菲律宾女篮共有过4次交手记录,全部大比分获胜,1976年,中国女篮以118-50击败了菲律宾女篮。1978年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以139-56狂胜对手。1984年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以107-22赢得了比赛胜利,

2017年女篮亚洲杯上,中国女篮以117-43的巨大比分优势赢得了比赛胜利,因此本轮中国女篮47分战胜对手创造了历史分差新低。

韩旭连续两记火锅赠菲律宾球员

比赛第二节中,菲律宾队戴兹反手上篮被韩旭盖帽,菲律宾抢到反手篮板后,海思继续上篮再次被韩旭帽了。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李缘一上来就命中三分,此后菲律宾队打出一波6-0,陈明伶篮下得分止血,韩旭得分后,陈明伶三分出手命中,中国女篮随后回敬了一个10-0,以13-6领先菲律宾。

此后,卡斯蒂略一人连得5分帮菲律宾缩小了分差,王思雨篮下得分,刘家岑两罚全中,首节比赛,中国队21-11领先10分。

第二节比赛,菲律宾队开局连得4分,刘家岑中投命中,李月汝上篮得分也有,双方此后比分交替上升,中国女篮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该节末段,李缘命中个人第3个三分,纳巴兰三分、海思接连帮助菲律宾命中三分,比赛尾声,武桐桐突分高抛吊传韩旭空接打板命中,半场结束,半场中国队47-26领先21分。

第三节开始,刘家岑上篮得分,菲律宾迅速回敬,双方交替上升,李月汝打成2+1,海思命中三分,中国队随后连得4分,杨力维连得4分,中国队将分差拉开到20分,该节最后,贝纳迪诺飞身上篮得手,郭子瑄回敬一个三分,第三节中国队71-47领先24分。

末节开始后,中国队火力全开,陈明伶上篮得分,郭子瑄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陈明伶又连得4分,杨力维也命中三分,中国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20-0,中国女篮91-47领先44分。此后,尤尼克-陈得分止血,菲律宾队接连追分,但无奈双方分差悬殊,比赛提前失去悬念,但是最终中国队104-57战胜菲律宾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首发:李缘、武桐桐、邵婷、李月汝、陈明伶

菲律宾队首发:贝纳迪诺、卡宾宾、庞特霍斯、阿尼姆、米兰达

下轮对阵

小组赛最后一轮,9月26日,中国女篮对阵澳大利亚女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