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美职篮亚特兰大老鹰队20日宣布,球队已经同昔日“飞人”卡特续约,下赛季将是卡特创纪录的第22个美职篮赛季。

新赛季将是卡特在联盟效力的第22个赛季,他也因此将打破在联盟效力年限的纪录。此前的纪录由诺维斯基、加内特、威利斯和帕里什共同保持,他们都在NBA打了21个赛季。报道同时指出,在下赛季完结后,卡特预计将会宣布退役。

上赛季卡特与老鹰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共为球队出战76场比赛,虽然大部分都是替补,但卡特的作用依然明显,他场均出场17.5分钟,得到7.4分。目前联盟中连续征战纪录为21个赛季,由卡特、诺维茨基、加内特、罗伯特·帕里什、凯文·威利斯五人共同保持。随着诺维茨基上赛季的退役,五人中仅剩卡特一人继续征战,而下赛季当卡特踏上球场的那一刻,老“飞人”将独享连续征战22个赛季的美职篮纪录。

卡特个人资料

文斯·卡特(Vince Carter,1977年1月2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代顿海滩市,美国男子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现效力于NBA亚特兰大老鹰队。他以扣篮闻名于世,外号“UFO”“半人半神”,是NBA现役球员中最老的球员。

卡特1998年进入联盟,当赛季拿下最佳新秀奖项。职业生涯中他8次当选全明星,并于200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中一战成名。老鹰队是卡特在美职篮效力的第八支球队。老鹰队一直看重卡特丰富的经验,希望后者可以帮助球队引进的多位新人快速成长。

卡特的跳跃力尤为出色,球风全面。他于1998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曾获NBA扣篮大赛冠军,并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帮助美国队获得金牌,八度入选全明星阵容(2000年至2007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