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一场友谊比赛里,42岁马努再次复出登场。这次吉诺比利分到了蓝队,而他的前队友帕克则是分到了红队。这场比赛打得挺激的,最后吉诺比利带队逆转。而吉诺比利更是戴上了假发,长长的假发戴上后,他仿佛一下就年轻了15岁。而马努全场拿到了8分15板5助攻,9投4中的命中率,帕克6分5板1助攻。

360截图167204066153102

马努吉诺比利在17-18赛季结束后就已经正式退役,马刺甚至已经把他的球衣退役了。不过在这次中国行中,马努再次登场,再次参加篮球比赛,而且还是穿着他的20号球衣。而在替补席时,吉诺比利甚至戴上假发,在看到吉诺比利戴上假发后,现场球迷开始高呼起来。

身边的队友,旁边的球迷全都在为吉诺比利鼓掌,面对全场的欢呼声,吉诺比利也在挥手致敬。而吉诺比利戴上长长的假发后,竟然年轻了不少,看起来仿佛年轻了15岁以上。这一刻真的让人泪目了,吉诺比利梦回青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