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美国男篮在2019篮球世界杯5-8名排位赛中以89-94不敌塞尔维亚队,创造了在世界大赛最差战绩纪录。不过美国国内对世界杯并不感冒,只有个别媒体例行发了赛况,球迷在社交媒体更是反应冷淡。

在世界杯开赛前,美国男篮的众多大牌球星相继退出,给波波维奇主帅只留下一支星光黯淡的队伍,即便如此,外界仍认为美国男篮是夺冠大热之一,很有机会夺得金牌。

然后周三对阵法国的八强战将美国男篮的夺冠梦无情打碎,他们79-89不敌法国男篮无缘前四。不少美国媒体尽管很震惊,但并没有将此定义为冷门,NBC报道称没有超巨去参赛的美国男篮根本没实力赢得冠军,ESPN更是认为美国男篮在各个位置上都处于下风。

输给塞尔维亚后,美国男篮将参加7-8名排位赛,这是美国男篮在世界大赛最差战绩。美国媒体依然反应冷淡,只是例行发了比赛报道,由于时差的原因,美国球迷没有很多关注的声音,尽管连续输球相当郁闷,也没有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发泄不满。

当然也有球迷在社交媒体留言,质疑为何其他国家的NBA球员纷纷为国出征,而美国的众多球星却不参赛,球队本可以派出更好的阵容。

美国男篮为世界杯投入了足够的时间,做了充分的准备,却只是收获了奥运会的入场券。其实每个人都知道,这支美国男篮是十几年来最弱的一套阵容,没有詹姆斯、杜兰特、库里、哈登、浓眉哥这种级别的球星,关键时刻没有人能站出来主导比赛。

美国媒体认为这支球队不能代表真正的美国男篮,奥运会才会派出最强阵容。世界杯上的接连输球,也会让顶级巨星们认真考虑明年打得东京奥运会,开始救赎之旅。

在美国球迷心中,世界杯根本不受重视,美国男篮官方社交媒体只有96万粉丝。对于美国球员、媒体和球迷来说,奥运会远胜世界杯,那才是他们眼中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是更大的舞台,想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世界杯和明年的奥运会仅差1年,代表国家队出征世界杯,要付出5-6周的时间,对于休赛期的NBA球员来说,他们更想用这段时间来调整和休息,与家人更多的待在一起。大牌球星会更多的考虑奥运会,而不是连续两年为国出征,巴恩斯等球员愿意为国出征,是因为大牌们缺席,他们才得到机会,不过他们和世界排名前十球员的差距是巨大的。

美国男篮和世界的距离在缩小,哈登、库里这些球星来到国际赛场也不敢保证就能夺冠,美国民众对于输球并不吃惊,在球队出征前就可以预见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不过接连的失利一定会让美国男篮警醒,如果不让巨星参赛,不认真对待,美国男篮并非是天下无敌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