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中国队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的征程已经结束,国手周琦因表现欠佳承受了不少网友的非议。近日在北京站的巡演中,歌手派克特借巡演平台为好兄弟周琦发声,透露了周琦曾因肋骨被撞裂,一个人前往医院检查受伤的部位,并独自一人躲在屋子里哭。

在巡演的现场,派克特向观众们透露了一个细节:“在打第二天的比赛前,他(周琦)是一个特别内向的人。他当时没有告诉他的经纪人,也没有告诉我们任何一个哥们儿,自己一个人偷偷去医院,去检查自己的肋骨,他的肋骨被撞到骨裂!”

“但是他从来没有说这件事,因为他害怕大家觉得他在找借口,他在推卸责任。结果这一个二十来岁的小哥们儿,一个人躲在屋子里哭,那会儿你们真的没见到。”派克特详细描述了周琦独立承受伤痛的那一幕。

派克特对周琦的遭遇觉得感同身受,他表示:“职业运动员跟我们的职业有点像,我们需要顶住那些谩骂和其他东西,但是,你觉得我们会在意那些东西吗?”

接下来,派克特引用了NBA球星利拉德的一段话:“那东西如果叫压力的话,那么压力是什么?压力是一个女人独立抚养自己的儿子长大,但是没有爸爸,她必须要去生存。这才叫压力,我们根本没有压力。那点东西对我们来说什么都不是。”

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周琦场均贡献9分、7.6个篮板和1.4次盖帽,是中国队队内的盖帽王,同时名列队内得分榜和篮板榜的第2位。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最后一战中,周琦出战16分钟仅得2分和4个篮板,并因5次犯规被罚下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