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9月11号晚上9点,2019男篮世界杯8进4澳大利亚男篮vs捷克男篮的比赛,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对阵西班牙vs波兰的胜者!一起来了解一下比赛直播地址、比赛双方的成员名单。

比赛时间:9月11日21:00

视频直播:

cctv5直播:http://tv.cctv.com/live/cctv5/

cntv直播: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9074

直播地址:https://sports.qq.com/kbsweb/game.htm?mid=100332:3427073

比赛双方成员名单:

澳大利亚男篮:2号索比、3号格里登、4号古尔丁、5号米尔斯、6号博古特、7号英格尔斯、8号德拉维多瓦、11号凯、12号贝恩斯、20号巴洛、34号兰代尔、55号克里克!

捷克男篮:1号奥达、4号约拉尔、6号庞普拉、7号鲁班、8号萨托兰斯基、11号希尔布、12号巴尔文、13号希里纳、15号皮特卡、17号博哈西克、23号帕莱扎、31号克里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