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9月9日电(记者 王祖敏)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于北京时间9日产生八强,7张直通东京奥运的门票5张名花有主。

进入本届杯赛八强的是:阿根廷、波兰、西班牙、塞尔维亚、美国、捷克、澳大利亚、法国。其中,欧洲球队占据5席、美洲队2席、大洋洲1席。

在本届杯赛中,排名最高的亚洲、非洲、大洋洲球队,以及排名前两位的美洲和欧洲球队将直接获得东京奥运的参赛资格,因此进入8强的美国队和阿根廷队,瓜分了美洲区的两张直通门票。

在小组赛结束后,进入16强的澳大利亚队已经获得大洋洲的一张入场券,成为继东道主日本队后第二支获得东京奥运参赛资格的球队。在8日的排位赛后,伊朗队和尼日利亚队分别获得亚洲和非洲区的直通东京奥运资格,剩下的两个直通名额,将在进入8强的5支欧洲球队之中产生。

北京时间10日-15日,本届杯赛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在1/4决赛中,阿根廷-塞尔维亚、波兰-西班牙、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捷克将争夺进入半决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