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土耳其负美国男篮是什么情况?在9月3日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E组第二轮的焦点战中,“梦之队”美国男篮经过加时赛1分险胜欧洲劲旅土耳其男篮。虽然两连胜提前出线,但相信美国巨星们心里一定开心不起来,因为两场比赛他们不仅赢得丑陋,更是被上海当地球迷一边倒地狂嘘。

无论美国男篮是持球进攻,或者罚球时,看台上都响起刺耳的嘘声。尤其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当时美国队落后2分,而塔图姆获得了3次罚球的机会。为了尽一切可能阻止塔图姆罚中,土耳其教练组鼓动全场球迷来喝倒彩,这也获得了绝大多数上海球迷的响应。

93比92,美国男篮最终靠对手连续罚球不进赢下比赛,这堪称美国男篮历史上最尴尬的一幕。即使幸运提前晋级,这场比赛也为美国男篮接下去的征程,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