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8月31日20:00,中国男篮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迎战科特迪瓦男篮,这将是中国男篮2019篮球世界杯的第一战。一起来看看两队的介绍和比赛成员名单!》》》推荐阅读:2019男篮世界杯安哥拉vs塞尔维亚视频直播入口 附比赛名单时间

比赛时间:8月31日20:00

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两队比赛成员名单:

科特迪瓦名单:阿伯约、潘巴、阿贾西、泽布、迪亚贝特、弗法纳、考利贝利、班巴、埃迪、科恩、迪恩-汤普森、希

中国男篮名单:周琦、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赵继伟、郭艾伦、赵睿、任骏飞、易建联、王哲林、翟晓川、方硕

科特迪瓦队在一天前才最终确定了12人名单。这支目前排名仅世界第64位的非洲球队,被认为是本届篮球世界杯最弱的球队,也是为数不多的、曾在世界杯的前身世锦赛中被中国队击败的球队之一!

从历史交锋来看,中国男篮对科特迪瓦队保持全胜。1982年世锦赛,中国男篮91比77取胜,1986年世锦赛和2010年世锦赛,中国男篮都赢了10分。从历史战绩和心理上看,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男篮可以足够自信。

总体上来说,非洲球队对战术的执行力会随着场上情绪的波动而有所变化,中国男篮只要先做好防守,取胜应不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