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度过澄清期和湖人签约,新赛季他将改穿39号球衣,而不是以前的12号球衣。

此前,霍华德和灰熊达成买断协议,被正式裁掉,然后迎来了澄清期。当地时间本周一,到了澄清期的截止期限。“德怀特-霍华德已经过了澄清期,将和他的新球队湖人签约。霍华德计划在新赛季穿39号球衣。”查拉尼亚在他的报道中写道。

接下来,霍华德应该会以老将底薪加盟湖人。此前,霍华德在买断协议中放弃了260万美元,从而让协议顺利达成。而这260万正是湖人准备给霍华德提供的老将底薪的数目。由此可见,霍华德加盟湖人的诚意有多足,宁愿放弃部分薪水也要第二次来到洛杉矶,重新证明自己。

不出意外,霍华德新赛季在湖人应该会出任麦基的替补,后者预计是先发中锋。上赛季,霍华德在奇才场均12.8分9.2篮板,而且在湖人的试训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一旦霍华德能够重新证明自己,对湖人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利好。

但同时,湖人也做好了两手准备,那就是霍华德如果再像过去几年那样,成为加盟球队中的干扰因素,影响球队内部团结,将会随时走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