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林书豪登陆CBA原因是什么?林书豪cba在哪个球队

据球队知情人透露,林书豪和北京首钢完成签约,将在新赛季以外援身份出战CBA!林书豪今晚将与北京男篮的教练和球员们见面,届时,北京队将官方宣布林书豪的加盟。

林书豪曾在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篮网、老鹰、猛龙等多支NBA球队效力,并在纽约尼克斯队掀起过一阵“林疯狂”席卷联盟,上赛季林书豪中途加盟猛龙队,随队获得了NBA总冠军。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没有在NBA得到合适的合同,北京男篮在续约翟晓川、段江鹏、朱彦西,并签下两位大外援外援尤度和汉密尔顿后,终于如愿以偿的签下了林书豪。在马布里离队后沉寂多时的北京队,将成为新赛季CBA联赛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