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库兹马火辣的新女友

库兹马火辣的新女友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球员凯尔-库兹马的新女友被曝光,她不仅是一位澳洲的模特,而且曾经还是一位美女体育记者。

美国男篮最近在澳洲集训和打热身赛,而库兹马曾被媒体拍到和一位年轻女郎在一起。当时,美国男篮的杰森-塔图姆也在场。

据最新消息,这位美女是库兹马的新女友,她名叫尼克尔-希拉兹,是一位澳洲的模特。

库兹马新女友是谁 前ESPN记者身材比詹娜更辣

据悉,尼克尔-希拉兹一年里主要在悉尼和洛杉矶这两座城市居住。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尔-希拉兹曾经还在体育媒体圈混过,并且为天空体育和ESPN工作过。很显然,希拉兹知道如何与运动员打交道。

不知道库兹马是否是在美国男篮在澳大利亚集训期间与尼克尔-希拉兹擦出了火花。

由于脚踝受伤,库兹马已经提前退出了美国男篮。

作为湖人队重点培养的新星,帅气的库兹马场外的绯闻一直不断。上赛季,他和一位网红模特拍拖过一段时间。今年休赛期早些时候,库兹马更是被拍到与肯达尔-詹娜一起在游艇上交谈,但是双方随后都否认正在拍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