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沃神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和孟菲斯灰熊队完成了合同买断,并且将加盟洛杉矶湖人队。霍华德在这次合同买断中放弃了260万美元的薪水。

下赛季,霍华德原本的薪水为560万美元。据沃神透露,为了能够和灰熊队达成合同买断,霍华德放弃了近260万美元的薪水。

等到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将和湖人队签下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只有当霍华德在明年1月份之后依然能留在湖人队,他才能得到这260万美元的联盟老将底薪合同。

对灰熊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因为当灰熊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霍华德的时候,他们就没打算把他留到训练营。

今年夏天,灰熊队用CJ-迈尔斯换来霍华德。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在推特上指出,迈尔斯当时的合同为870万美元,现在灰熊队欠了霍华德300万美元的薪水,这等于是灰熊队在这笔交易中省下570万美元。

另外,通过买断霍华德的合同,灰熊队还省下了额外的200万美元。因为如果灰熊队直接买断霍华德的合同,他们只能省下56万美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