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这个夏天,勇士迎来大换血,凯文-杜兰特离开了,管理层也开始了球队阵容年轻化的建设,到如今,斯蒂芬-库里竟然成了队内年纪最大的球员。

库里:真难相信我已是队内最老 甲骨文被拆我哭了

库里自己对于这个现实都表示一脸懵逼,他说:“我还没做好接受这个事实的准备。但真的好多人提醒我……”

除了杜兰特之外,利文斯顿、伊戈达拉、博格特、杰雷布科这些老将全都离开了,而现在球队里年纪最小的阿伦-斯梅尔拉奇已经是00后了。

“真的挺疯狂的,我觉得自己已经够老了,真的不想再回答这个问题了。”库里笑着说。

虽然球队注入很多新血,但库里也并不担心接下来的磨合问题。“没人害怕训练时间变多,球员们适应体系、建立起化学反应都需要更多时间才行。”

库里已经主动联系拉塞尔,邀请他一起训练。他说自己也很期待勇士的三后卫阵容:“我觉得这会很有创意,打出很高的效率。就算在防守端,我们也不会吃亏的。”

前不久,库里开车经过甲骨文球馆旧址,发现“甲骨文”的标志已经被拆下了,“ORACLE”只剩下“CLE”几个字母。库里说他当时就湿了眼眶。

“我是流了点泪,在车里静静悲伤了一会儿。”他说,“离开奥克兰是甜蜜又痛苦的感觉,我在这里打了10年,我还记得第一次参加训练营时球队的全部阵容。真没想到10年后,我们能取得这么多成就,赢下这些冠军。这里真的留下了太多回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