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纽约报记者brian lewis报道,阿里巴巴创始人之一蔡崇信近日已经从米哈伊尔普罗霍夫手中收购了篮网剩余51%的股份!也就是说,这一次,篮网队全部股份都已经被蔡崇信收购!篮网彻底成为了蔡崇信一个人的球队!据悉,这次交易预计将在这周某个时间官宣。

狂甩23.5亿美元!蔡崇信收购篮网创纪录,球迷:眼光太高了

众所周知,2017年10月的时候,蔡崇信当时收购了篮网49%的股份,价格超过10亿美元。而仅仅不到两年时间,蔡崇信就以绝对的实力拿下了篮网剩余51%的股份,这次拿下51%的股份,花费了蔡崇信13.5亿美元。也就是说,买下整个篮网队,蔡崇信一共狂甩23.5亿美金。

狂甩23.5亿美元!蔡崇信收购篮网创纪录,球迷:眼光太高了

值得一提的是,蔡崇信以23.5亿美元收购篮网队也创造了全世界体育史上最高的收购纪录,火箭现任老板费尔蒂塔曾以22亿美元收购了火箭,而NFL球队卡罗莱纳黑豹队也是去年以22亿美元的价格被买下。

狂甩23.5亿美元!蔡崇信收购篮网创纪录,球迷:眼光太高了

作为阿里巴巴的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的身价早在去年就高达100亿美元以上,所以买下整个篮网队对于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压力。而这次蔡崇信买下篮网剩余的股份也可以说是非常有眼光,因为今年夏天,篮网同时签下了杜兰特、欧文、小乔丹三位球星,这三人的存在保证了篮网队未来几年的票房。最重要的是,三人的到来一下让篮网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即便杜兰特很可能缺席下个赛季,但这并不会影响球迷对篮网队关注度的提升。

狂甩23.5亿美元!蔡崇信收购篮网创纪录,球迷:眼光太高了

金州勇士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几年前,勇士队的市值只能排在全联盟中等偏下。而过去5年打入总决赛以及3次夺冠的经历让勇士市值暴涨。据此前消息,目前勇士市值已经达到35亿美元,全联盟仅次于尼克斯和湖人。

是的,如果未来篮网能够杀入总决赛并夺得总冠军,这支球队的市值显然也会有很大的增幅。不得不说,蔡崇信这次的操作是非常出色的,而对于球迷而言,蔡崇信一下狂甩23.5亿美元实在是有钱任性!

本文来源:【网罗大灌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