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原本就星光暗淡的美国男篮又遭遇了坏消息,根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队内目前最大牌球星、今年总冠军猛龙队后卫洛瑞13日因伤宣布退出美国男篮。

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猛龙后卫凯尔·洛瑞因左手大拇指伤势将退出美国男篮国家队,无法参加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洛瑞退出美国男篮

洛瑞自己在社交网络上也发表了声明,他在声明中写道:“我曾希望手指的伤势能够痊愈,并为世界杯做好准备,但我目前还没有恢复到100%可以投入到比赛中的地步。我曾希望能够及时康复效力我的国家,在即将到来的赛事中为国争冠,我热爱为美国队打球,但这一次,我不得不退出,我只能坐着支持他们。但我相信为国出战的12人会打出高水准并为美国队拿下冠军,加油美国男篮!”

洛瑞是在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对阵76人的第七场比赛中遭遇了左手大拇指脱臼,在随后的季后赛中,洛瑞一直带伤上阵。在北京时间7月18日,洛瑞接受了左手大拇指修复手术,此前他一直希望能够赶上男篮世界杯,并且来到前几天的训练营报到,但由于伤势还没有恢复到可以出场比赛的程度,因此遗憾无缘世界杯。

在美国男篮还没有集结开始训练的时候,就已经接连有8、9位NBA球星宣布退出国家集训队,到乐福宣布退出之后,洛瑞就成为了队内最大牌的NBA球员,现在洛瑞也不能参加集训了,队内只有沃克、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斯有过参加全明星赛。不过由于凯尔特人队中年轻人居多,此次凯尔特人队有四名球员入选了男篮国家队,让美国男篮成了“凯尔特人帮”。

8月10日,美国男篮分成蓝白两队,完成了集结后的第一次公开对抗赛,蓝白对抗后他们立刻进行了人员调整,正式公布了世界杯17人大名单,但之后队内人员又有了变化。目前美国队初选阵容还剩下15人,分别为德里克·怀特、达龙·福克斯、哈里森·巴恩斯、克里斯·米德尔顿、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多诺万·米切尔、杰森·塔特姆、PJ·塔克、马库斯·斯马特、杰伦·布朗、乔·哈里斯和梅森·普拉姆利。

看来买了世界杯小组赛上海赛区门票的球迷,只能做好心理准备去看凯尔特人球员和波波维奇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