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自由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因违反禁毒条例而被NBA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比斯利上赛季曾经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但最终遭到放弃。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跟任何NBA球队签约,而如果比斯利最终在NBA找到新东家,他就必须在新赛季开赛之后先接受禁赛5场的处罚。

比斯利被禁赛5场怎么回事 目前他还没有跟任何NBA球队签约

比斯利年少成名,早在大学时期就已经是名震全美的天才球员。在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比斯利于首轮第二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而进入联盟。

作为一个得分能力超强的天才球员,比斯利在NBA的发展却不如人意。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比斯利在NBA打了11个赛季,先后辗转于7支不同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2.4分4.7个篮板1.3次助攻。上赛季,比斯利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过2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7分2.3篮板1助攻。

在球场之外,比斯利堪称一大惹事精。翻看他过去的纪录,包括超速驾驶、涉嫌性侵犯还有吸毒等等恶行都是数不胜数。而其中对他职业生涯影响最大的当属于吸毒了。早在2008年,比斯利就在新秀训练营时被查出违反联盟禁毒条例,随后被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新秀赛季结束后,比斯利因为吸食大麻,被要求接受30天强制性戒毒治疗。2011年,比斯利因为非法携带大麻被逮捕。2013年,比斯利又一次因为非法携带大麻被逮捕。

屡次犯事的比斯利在NBA逐渐淡出了人们的关注焦点,沦为了联盟边缘人物。在这期间,比斯利也来过CBA联赛打球,先后为上海、山东和广东队效力。2018-19赛季,比斯利作为三外援之一,追随广东队拿到了CBA总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