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勇士官方宣布,他们用安德烈-伊戈达拉、部分现金(200万美元)和一个受保护首轮签(2024年)换取灰熊前锋朱利安-沃什伯恩的交易正式达成。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勇士还得到了一个可在未来一年内使用的球员交易特例。

勇士退役伊戈球衣 伊戈达拉交易至灰熊

伊戈达拉

“在2013年的夏天,我们尽力在自由市场中签下了安德烈-伊戈达拉,”作为勇士队老板之一兼球队CEO的乔-拉格布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致辞,还坦言将退役伊戈达拉的球衣“在当时,我们将他视为这支有着总冠军愿景的年轻球队重要的一份子。回望这六年,我们实际上低估了他对于这支球队在场上和更衣室中的价值。他的故事已经被载入史册,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他牺牲了很多,还在2015年获得了总决赛MVP,就此造就了这一旅程的一段佳话。在连续五年杀入总决赛并斩获三次冠军的这段日子里,他对于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为他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看到他的球衣悬挂在大通中心球馆中(勇士下赛季将启用的新主场)。”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跟进报道,这枚送至灰熊的2024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将对1-4顺位保护,如果届时抽签至该区间,这一选秀权将变为2025年首轮选秀权(状元签保护),如果到时勇士还能抽中状元签,则将变为2026无保护首轮签。

现年35岁的伊戈达拉在6个赛季里共为勇士出战了413场常规赛(首发84次),在场均26.7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7.3分3.9篮板3.4助攻1.08抢断。而在季后赛期间,伊戈达拉代表勇士出战104场比赛(首发40次),在场均29.8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9.3分4.4篮板3.6助攻1.17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他也在勇士队史季后赛得分榜上高居第四。

生涯至今,伊戈达拉共在NBA效力15年,以首轮第9顺位在2004年的选秀大会被76人选中,曾先后效力于76人、掘金和勇士。合计起来,他场均可以获得33.4分钟的上场时间,并能交出12.1分5.1篮板4.4助攻1.5抢断的数据。在当地时间2013年7月10日,他通过一笔涉及勇士、掘金和爵士的三方大交易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勇士。

现年27岁的朱利安-沃什伯恩则在上赛季为灰熊出战18场比赛(首发3次),在场均14.1分钟的时间里仅能得到2.2分2.3篮板,而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灰熊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孟菲斯拼搏队效力。在2019年1月份,他才和灰熊正式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