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孙悦工作室发文宣布孙悦与北京首钢6年合同结束,为中国篮球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延伸阅读:曝孙悦接近加盟北控男篮 有望与马布里再携手】

6年合同结束!孙悦宣布离开北京队:感谢首钢

在声明中,孙悦表示在首钢的6年一起经历了欢笑与泪水,成功与失败,感谢首钢俱乐部和那些曾经与我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友们。

目前孙悦已经回到国内,正在积极寻求下一份工作,目前至少有北控和四川两队对孙悦有意,北控队主帅马布里在上任的发布会上曾表示他们对孙悦有意,或许下赛季,老马真能有孙悦联手。

孙悦工作室全文如下:

大家好,今天我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为期长达六年的合作告一段落。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一起经历了欢笑与泪水,成功与失败,这些都将是我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对于我来说,人生所有的经历不论好坏都是最好的安排。在这里我要感谢首钢俱乐部和那些曾经与我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友们,同时也要感谢这些年与我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球迷朋友,感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我会继续怀揣着理想和抱负,为中国篮球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