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已经和华盛顿奇才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2年前,托马斯还是常规赛MVP的热门,但是臀部伤势让他的职业生涯跌入谷底。

上赛季,托马斯以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加盟掘金队,但是他在掘金队的机会非常有限,以至于最终被弃用。

托马斯在掘金队只打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8.1分。

今年夏天,托马斯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只希望能够获得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且他相信已经的身体已经痊愈了。

今天,沃神在推特上透露伊赛亚-托马斯已经和华盛顿奇才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据悉,托马斯今天和奇才队进行了会面,然后达成了协议。今天早些时候,奇才队签下了另一位控卫伊什-史密斯。

由于奇才队的首发控卫约翰-沃尔因伤预计赛季报销,而且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去了公牛队。这使得奇才队的一号位急需补强。

对托马斯来说,加盟奇才队是他证明自己的一个好机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