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杜兰特离开勇士原因是什么? 杜兰特离开勇士原因真相揭秘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凯文-杜兰特昨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决定以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今日The Undefeated著名记者Marc J. Spears发文表示,勇士缺乏对杜兰特尊重是其离开的原因之一。

当被问及杜兰特和勇士在过去一年中所发生的所有负面新闻时,一位与杜兰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所有这些都说明了他们(勇士)缺乏对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杜兰特)的尊重,并且他承受了所有的指责,但他依然冒着职业生涯的风险帮助勇士赢球。”

Marc J. Spears发文表示,过去一年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最终导致杜兰特离开。自从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帮助勇士完成两连冠,而且他两次成为FMVP。但外界总觉得杜兰特是斯蒂芬-库里身边的副手,而许多勇士球迷对库里的热情与对杜兰特有明显的不同。当库里走上罚球线时,湾区的球迷们会大声的欢呼,而杜兰特却得不到这样的礼遇。尽管库里和杜兰特彼此非常尊重,但当杜兰特拿到FMVP时,湾区的球迷却非常不开心,他们认为那应该是库里应得的。

其次,2018年夏天勇士队的夺冠游行中,球队总经理迈尔斯的一个玩笑更是火上浇油。那年夏天,杜兰特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当时球队的录像分析师Bob Fitzgerald对迈尔斯说道:“去年你告诉斯蒂芬(库里)他可以要自己想要的任何合同。”

“那不一样。”迈尔斯回答道,“库里很早就在这里了,这是他应得的。”

当时,一旁的杜兰特听完后很尴尬地笑了。

另外,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3日,勇士加时116-121不敌快船,杜兰特和追梦格林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当时追梦在更衣室里告诉杜兰特,勇士队在杜兰特出现之前就已经夺冠了,他们并不需要他,所以他不会容忍杜兰特和他的谈话。

最后是今年总决赛,杜兰特在与火箭队系列赛中受伤,并缺席了西部决赛,总决赛勇士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杜兰特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舆论压力,无奈仓促复出最终导致右腿跟腱断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