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勇士退役35号球衣 勇士老板发声明感谢杜兰特

北京时间7月2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NBA中已经发生了多笔重磅的签约和交易了,其中最具影响力的莫过于杜兰特加盟篮网了,他也正式结束了三年的勇士生涯,今天勇士老板乔-克拉布在一份声明中表达了对杜兰特的祝福,并表示将会退役杜兰特在勇士的35号球衣。

乔-克拉布在声明中说到,“三年前,我们为杜兰特的到来而感到欢欣鼓舞,他是一个足以改变NBA的球员,也是一个篮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为我们的球迷和球队奉献了无数精彩的表演,两个NBA总冠军,两个总决赛MVP,三次总决赛之旅,无与伦比的高效,他在场上场下都为我们做出了贡献,他每天都兑现着给我们社区的承诺,去年他还因此荣获了NBA年度社区关怀奖。今天,他为自己精彩绝伦的职业生涯开启了新的篇章,我们感谢KD所有的贡献,也祝福他在名人堂之旅中一切顺利,只要我还作为球队的老板,就不会在有勇士球员身穿35号球衣了。”

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签约勇士,在勇士的三个赛季中,杜兰特常规赛出战208场,场均上场34.1分钟,能够得到25.8分7个篮板和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4%。他三次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连续两次赢下总冠军,并两次当选总决赛MVP。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杜兰特带伤出战导致跟腱撕裂,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杜兰特宣布将和篮网签约,合同为四年1.64亿美元,至此杜兰特正式结束了他在勇士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