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在希腊拉开战幕,中国国青男篮小组赛首战对阵塞尔维亚国青队。中国国青队时隔4年重返U19男篮世界杯赛场,面对世界排名第4的塞尔维亚国青队对垒,实力相差悬殊的中国国青队前两节就以34-53落后多达19分差距。进入下半场中国国青队继续被压制,比分也是越拉越大根本无力阻挡对手,最终中国国青队以57-106遭塞尔维亚国青队吊打遭遇开门黑。

数据统计,中国国青队阵中,郭昊文29分4板3助、蒋浩然10分3板、徐杰10分3助、焦柏乔2分2板、许可2分2板2助、石颜博2分3板、王泉泽2分1板。

中国国青队在缺席了2017年的U19男篮世界杯后,如今时隔4年再度入围参赛,而他们无疑被分在一个“死亡小组”。中国国青队同组的3个对手,分别是世界第4的塞尔维亚国青队,世界第5的法国队,世界第12的波多黎各队,而中国国青队则是世界排名第14。过往U19男篮世界杯历史上,中国国青队与塞尔维亚国青队交锋3次,取得3战全败的悲催战绩。

如今中国国青队在小组赛首战迎来与小组最强对手塞尔维亚国青队的交锋,郭昊文一开局就打进三分,蒋浩然与石颜博相继内线砍分,率队取得7-2的领先优势。不过塞尔维亚国青队凭借凶悍的内线攻势回敬一波7-0攻势反超比分,石颜博已经2犯被换下场。郭昊文再中一记三分,但之后中国国青队陷入得分荒,塞尔维亚国青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0攻势,中国国青队已经以10-20落后。郭昊文打进第3记三分止血,塞尔维亚国青队继续保持出色的进攻压制,郭昊文之后继续连投带罚砍分,并打进首节压哨球,他一人首节独得12分,但中国国青队以18-26落后对手。

进入到次节比赛,塞尔维亚国青队连砍5分拉开13分的差距,徐杰抛射命中,并且携手郭昊文连续造犯规罚中5球追分,但对手借助内外开花的攻势,继续维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王泉泽内线擦板命中追到27-37,塞尔维亚国青队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并且皮特鲁谢夫还完成攻防转换的抛射命中,中国国青队仅依靠罚球再得2分,已经以29-45落后多达16分请求暂停。重回比赛,郭昊文助攻焦泊乔篮下打进2分,塞尔维亚国青队连砍6分拉开20分差距。郭昊文打进三分,特里夫诺维奇压哨打板命中,上半场结束中国国青队以34-53落后对手多达19分差距。

易边再战,中国国青队攻防两端依然被对手疯狂压制吊打,塞尔维亚国青队率先打出一波10-0攻势,中国国青队已经以34-63落后多达29分差距。蒋浩然篮下打进一球完成全队下半场首次得分,徐杰随后也抛射命中得手,但塞尔维亚国青队持续肆虐,中国国青队已经以38-69落后多达31分差距请求暂停。重回比赛,郭昊文强杀内线造犯规两罚全中,对手连砍4分后又是郭昊文打进三分,伊斯拉莫维奇脸部受伤被换下场。中国国青队难以阻挡对手进攻,郭昊文强突被违体犯规两罚全中,徐杰之后也再砍2分,但中国国青队单节以13-32狂输19分,前三节结束中国国青队以47-85落后。

中国国青队带着多达38分的差距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对手一上来就得分拉开40+优势。中国国青队勉力支撑局面追分,郭昊文继续在进攻端扮演箭头人物,但比分落后太多根本无力扭转颓势,最终中国国青队惨遭塞尔维亚国青队吊打输球,遭遇本届U19男篮世界杯的开门黑,而下一场将对决法国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